停止运行。

献给正廷·04

 

TO:正廷 

 

我好想你。 

 

 

 

我今天去见小鬼了,他还是一样,一点变化也没有。他现在发展的特别好,不再像以前只是歌红了。我们一起聊了好多,他说他之前很喜欢磕我们的cp,还总是甜甜逛我们的超话,听到这里我都笑了,他每次的助攻那么明显,我们怎么可能感觉不出来呢? 

 

他说他一直记得出道那天,你在台上说的那些话。其实我也记得,记得你那天在台上喊我名字,记得你抱着我哭,还记得你给我的那枚戒指。那枚戒指我到现在还留着呢,我保管的特别好。你知道吗,我现在看到那枚戒指我就总会想起你。 

 

他还说想你了。 

 

我也想你了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正廷,你知道吗。我每次路过照相馆我都在想,允许同性恋结婚的时候,我怎么没有带你去照一组结婚照呢?你经常跟我提起这件事,但我们总因为工作的关系一而再再而三的拖。现在想想还真是一个遗憾呢。 

 

如果能再来一次,我绝对带你去拍婚纱照,绝对不会再拖拖拉拉的了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正廷,我今天去了一个访谈节目,主持人跟我聊起了你,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。 

她不知道你是我心中无法触碰的事情吗?她不知道你是禁忌吗?可她却还要提起来,还要让我在节目中落泪。 

正廷,你说她是不是故意的啊? 

一定是节目中想要看看我有多爱你才问我这个问题的吧,可是我多爱你她们不知道吗?我表现得那么明显她们怎么会不知道 

正廷,我真的好爱你啊。 

 

 

 

 

我今天还去了花店和蛋糕店,你爱的小雏菊开了,我买了一束放在家里。还有你爱吃的蛋糕也有了,我给你买了一个放在冰箱里,记得要吃哦,不要忘记了,不然它就坏掉了。 

对了,我还给你买了Gucci的短袖,你看看你喜不喜欢,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的吧,毕竟那是我给你买的啊。 

我给自己也买了一件,跟你一样的。我也想和你穿情侣装。 

我们之前就有好多好多情侣装,只不过没有一起穿过,都是我俩其中一个人先穿,另一个再穿。但是网友们总能扒出来,他们总说我们的是情侣装。 

所以我们的cp超话才会这么甜。 

当然,这些都是小鬼告诉我的。 

都是他逛超话的时候看到的。 

 

 

 

 

正廷,我真的好想你。 

 

 

我想带你的父母去看看你。 

我有好好照顾他们,你放心。 

我一有时间就会回去看他们,他们挺好的,身体没什么大碍。 

我也挺好的。 

我们都挺好的。 

你呢? 

 

 

 

正廷,我真的好想你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33年6月23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昊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7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嗣 | Powered by LOFTER